怪了吧唧同人工作室

吧唧谷子脑洞生产制造机

【同人周边宣发】

“我为文明之弃子,亦为世界之过客。原来这世间的了无牵挂,都在一无所有之中”

“你非文明弃子亦非世界过客,你是我的牵挂也为我所有”


非常荣幸能跟@REIYU 老师合作了这次齐司礼啦,有印徽章明信片色纸

P1~5是效果图啦,P6是裙,裙内不定期有无料投放哦( *ˊᵕˋ)✩︎‧₊

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啦,希望大家可以进来一起讨论讨论QVQ!非常感谢了!

戳我跳转哦戳我 

顺便在本条讠平过百下抽一位送自选set一套需要👍+❤️

wb同名也有抽奖

评论(16)

热度(122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